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皂河路一家属院楼顶防水作业不慎发生火情 火光冲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9-01 11:49:27
[摘要]9月1日上午8时40分许,位于长安区皂河路一家属院,楼顶进行防水作业施工时,不慎发生火情。

  9月1日上午8时40分许,位于长安区皂河路一家属院,楼顶进行防水作业施工时,不慎发生火情。据现场目击群众称,火光冲天,浓烟弥漫,业主们纷纷撤离。

  “我们这是个老小区,最近在进行楼顶的防水施工改造。今早上突然楼顶就给着火了,吓得大伙赶紧跑出小区。”一位业主说。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抵达现场后,火势已经熄灭,据群众称,幸好及时扑灭火情未造成人员伤亡。在失火的楼顶上,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防水作业,楼顶上铺设了大量泡沫板。而一二单元楼顶处工人们正在把烧毁的材料拆除。“发现比较及时,在很短的时间就把火给扑灭了,没造成太大损失,具体失火原因还有待调查。”施工工人称。


\

  一位目睹了火情发生业主告诉记者:“包括我在内,当时我们业委会的三个人在楼顶监工,正好看到了火情发生的过程。”他称,是因为施工工人再进行氧气焊工时引燃了泡沫板材,而且楼顶没有消防用水及灭火器,一下子就导致整个一二单元的楼顶全部被烧。

  据了解,接到火情后,消防部门迅速赶到,及时扑灭了大火。

  华商报记者 谢涛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防水 作业 火情

上一篇:西安医疗保障局:《基本医疗保险用药管理暂行办法》明日正式施行 下一篇:全民健身达人90后花式足球教练王莎莎: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运动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