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第二例!“交房即交证”赢得业主点赞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9-01 14:12:55
[摘要]“要搬新家啦,好开心呀!”8月31日,在浐灞生态区南湖七号小区“交房即交证”现场,一名小业主一手拿着红彤彤的不动产权证书,一手拎着电子指纹锁的钥匙,开心地手舞足蹈。

  “要搬新家啦,好开心呀!”8月31日,在浐灞生态区南湖七号小区“交房即交证”现场,一名小业主一手拿着红彤彤的不动产权证书,一手拎着电子指纹锁的钥匙,开心地手舞足蹈。

\

  “今天就能拿到房产证,这下就放心啦。”家住该小区3号楼的业主孙女士一家点赞浐灞,“在买房的过程中,我最担心的就是房产证的问题,今天交房就拿到了不动产权证,心里总算踏实了,非常感谢办证部门办事的高效率。”

  据了解,浐灞生态区“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自实施以来,已成功启动第二个试点,标志着浐灞生态区该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

  “不用再担心落户、娃上学、银行贷款等问题了。”现场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的业主心里非常激动。

\

  “该项目此次交房共186户,目前已交房62户,剩余124户正在陆续办理中。”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浐灞生态区为了让群众少跑路,为房产企业的行政审批和相关流程开辟了绿色服务通道,推动项目手续快速高效办理,最大限度地节约了时间成本和建设成本。

  浐灞生态区“交房即交证”改革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将大力推动“一件事一次办”的集成式服务,在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的同时,让购房者省事又省心,力争将“交房即交证”打造成一项示范工程,在辖区内全面复制推广改革经验。(浐灞融媒 林夕)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9大项目成功签约 浐灞抢抓新机遇开启会展业发展新篇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