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生态区开展暖心走访 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9-01 14:14:57
[摘要]近日,浐灞生态区积极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深入社区居民家中、企业,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细微处入手,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品质。

  近日,浐灞生态区积极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深入社区居民家中、企业,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细微处入手,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品质。

  走访过程中,面对居民们抛出的一个个问题,浐灞生态区的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积极与居民交流情况,为居民寻找解决办法,详细记录居民遇到的问题。同时,走访党员干部围绕居民较为关注的入学、就业、医疗养老、出行环境等方面,充分听取居民的所急、所盼,并对小区居民进行创文满意度问卷调查,充分了解居民满意度。

  为做好企业服务,深入了解企业诉求,浐灞生态区还组织专家团队开展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倾听企业相关意见建议。自“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浐灞生态区的广大党员干部从细微处入手,深入社区居民中,普及文明知识,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向群众反馈工作进展,解决群众诉求,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品质。

  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零距离”“面对面”“心贴心”服务群众,提高区内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文明知识走向千万家,营造全员参与、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崭新的区域形象,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9大项目成功签约 浐灞抢抓新机遇开启会展业发展新篇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