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工大新晋食堂24小时营业 每日供应1元菜 晒光盘送水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01 16:42: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学了,大学食堂也升级了。西工大海天苑食堂新学期新面貌,不仅“颜值高”,还充满科技感,可自主结算,并推出延时餐厅24小时营业,每日供应1元菜,近日晒光盘还可送水果。

  海天苑餐厅共有三层,6个餐厅。食堂内部的环境清新明亮,科技感与潮流感十足。

  餐厅一楼为学生餐厅和延时餐厅。学生餐厅为学生保障性餐厅,每日供应一元菜、0.6元鸡蛋、0.25元馒头、平价快餐、免费汤,所有品种价格不超过10元。6元/份麻辣鱼、酸菜鱼,8元/份焖饭都很受学生的欢迎。延时餐厅24小时营业,供应快餐类鲜食还有各种零食、饮料,满足师生各类时段的就餐需求。

 餐厅二楼分为自选餐厅和风味餐厅。自选餐厅可自助选择菜品,品种多样、丰俭随心、智能结算。风味餐厅提供天南海北的小吃,重庆小面、成都担担面、冒菜由来自重庆厨师制作,味道很是地道!

  三楼有教工餐厅和民族餐厅。民族餐厅为了满足不同民族学生的就餐需求,餐厅供应着品种丰富的自选菜品。教工餐厅的就餐形式为自选餐品、称重结算。菜品可以自选,同时饺子口味也可以自选,面条的臊子也能自选,喜欢什么选择什么,吃多少选多少,既能吃到自己喜爱餐品,又能避免浪费。

  多功能开放式餐厅,既能饮食社交,也可学习休闲,可为想要自习的小伙伴营业至晚10点。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西北工业大学充分利用餐厅室内外场地进行宣传,设置了温馨提示展板和宣传横幅。同时推出“秀餐厅美食,晒光盘行动”主题活动,晒光盘即可领水果。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工大 食堂 光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