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最高气温25.4 ℃ 早晚温差大注意添减衣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9-01 19:21:48
[摘要]进入9月了,中小学已开学,大学也陆续开学,9月是夏秋的转换季,正是早晚气温起伏大的时间段,少了夏季的炎热,早晚多了秋凉,大家注意早晚加衣。

  进入9月了,中小学已开学,大学也陆续开学,9月是夏秋的转换季,正是早晚气温起伏大的时间段,少了夏季的炎热,早晚多了秋凉,大家注意早晚加衣。

  夏秋交接的时节,是从热到凉的转换季,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容易受凉感冒。尤其是南方到北方来上学的同学们,南北气候差异大,适应了南方的潮湿,到了北方会感觉到干燥,要多喝水。而身体弱的人,各种疾病最容易找上门来。秋季降水明显减少,容易出秋燥、秋乏、感冒等。但秋季也是最美的季节,不冷也不热,也是秋果成熟的季节,正是一年最美季,秋高气爽,天高云淡。

  1日西安最低气温18.6℃,最高气温25.4 ℃,早晨不冷,中午不热,这样的天气比较舒适。未来3天我省仍以晴到多云为主,昼夜温差大,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

  西安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近期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2日白天多云转晴,18℃~30℃;3日晴间多云,17℃~30℃;4日晴间多云,17℃~31℃。

  天气趋势

  9月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9月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9月4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最高气温 衣物

上一篇:西安男子无意间发现去世老伴名下银行卡 余额95元想取出真难 下一篇:暖心!西安太华路小学开学 哥哥姐姐一对一迎萌新入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