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稍门民航小区一个月停电4次 咋回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9-02 07:15:04
[摘要]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该小区位于沣镐路2号,小区住户为2944户,于2018年底完成了小区“三供一业”(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 供气和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工作。西关街道将督促物业公司全力配合国家电网工作,同时向小区居民做好解释说明工作,消除居民疑虑。

  8月21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西稍门民航小区一个月停了4次电,居民生活很不方便,不知是啥原因?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该小区位于沣镐路2号,小区住户为2944户,于2018年底完成了小区“三供一业”(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和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工作。

  目前,民航小区的供电工作已经移交国家电网。市民反映停电问题,经国家电网工作人员检查,停电原因为:小区地下供电线路线缆老化,导致短路停电。国家电网工作人员已在全力抢修,抢修期间为小区提供了临时供电。

  西关街道将督促物业公司全力配合国家电网工作,同时向小区居民做好解释说明工作,消除居民疑虑。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稍门 民航 停电原因

上一篇:西安人注意!发现此人提供线索奖励5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