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机场巴士西稍门与南稍门路线今日起调整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03-17 08:20:26
[摘要]记者昨天获悉,西安机场巴士今日对部分线路运行时刻及线路进行调整。据了解,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线:20:00起下行发车串行至高新区志诚丽柏酒店站点,不再经停南稍门西安宾馆。

  记者昨天获悉,西安机场巴士今日对部分线路运行时刻及线路进行调整。

  据了解,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线:20:00起下行发车串行至高新区志诚丽柏酒店站点,不再经停南稍门西安宾馆。即西咸机场——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首班是6:00,末班是末航班到达;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西咸机场:首班是5:00,末班是次日2:00。夜航20:00以后运行线路为:西咸机场—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高新区志诚丽柏酒店。

  南稍门西安宾馆线机场发车末班时间为次日凌晨2:00,全天独立发车,不再由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线车辆串行经停。即西咸机场—南稍门西安宾馆:首班是7:00,末班是次日2:00;南稍门西安宾馆—西咸机场:首班是6:00,末班是22:00。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机场 西稍门 商务酒店

上一篇:今后在西安办事最多跑一次!首批525项事项清单来了 下一篇:废油别乱倒 拿到柏树林街道办事处可换礼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