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夜拆除易绊人破损隔离桩59根 未央区太和路存在问题已整改完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02 10:54: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28日,华商报A06版“小8跑街”栏目报道了西安市未央区太和路存在的部分问题后,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杨雪鹏带队到太和路、太元路徒步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针对问题逐一安排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并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相关科室及执法中队参加。

针对“太元路与太和路十字西南角往南至华远君城小区大门外和太元路上华远君城小区另一大门外,东边的人行道两侧摊贩占道等问题”,未央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已对华远君城周边进行集中整治,已将占道经营进行清理,并告知周边商铺负责人禁止占道经营。

 针对“人行道隔离柱破损,露出铁皮易划伤行人的问题”,执法人员立即安排巡查人员现场确认核实。经现场确认后,连夜安排人员移除太元路人行道上破损隔离柱。本次整治活动共计移除太元路与太和路周边人行道上破损隔离桩59根;针对“太元路与御井路十字西南角一工地围挡下方伸出一根木棍的问题”现已整改完毕。

 针对“西安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大门外东侧一木质花坛的树木已经干枯发黄的问题”,绿化队工作人员已经对该花坛的枯树木进行清理,待气候适宜立即补栽,针对“西安职业技术学院社区门前西边不远处的大门外,西侧好大的行道树无树叶,枝干已经干枯的问题”,经现场查看,该树木已经死亡,已将树木已经清理,因该处距离大门较近,无法进行补栽,已用地砖硬化;针对“太元路汇林华城外人行道边,以道路交通指示牌被前方树叶遮挡问题”工作人员已对遮挡指示牌的树叶进行修剪。

今后,未央区城管局将加大巡查力度,针对此类问题,一经发现,将立即采取整改措施。同时,将举一反三,对辖区内乱象逐一排查,逐一整治取缔。为周边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连夜 拆除 未央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