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当街殴杀前女友 女方家属:彩礼早已退 请不要网暴死者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朱轩 2020-09-02 16:42:12
[摘要]河南省嵩县一名男子当街殴打前女友并致其死亡,8月31日,当地警方通报称涉事男子已被控制。”  贾先生在朋友圈中澄清针对妹妹的一些恶意评论。贴文称,订婚时男方给了1.1万元彩礼,加上红包共有2万元,并买了一个手镯。

  河南省嵩县一名男子当街殴打前女友并致其死亡,8月31日,当地警方通报称涉事男子已被控制。有媒体报道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持续3分多钟暴打躺地女子,期间多次脚踢女子头部,拾起附近的路障“雪糕筒”大力投掷女子头部,并用小刀将其捅伤。

\

  嵩县公安局通报“男子当街打前女友致死”。嵩县公安供图

  9月2日,被害女子的哥哥贾先生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目前最终的调查结论还没出来,但有人认为女方是“辜负了男方”、“图钱、图彩礼”,退婚后才导致被前男友杀害的。贾先生想对这些恶意评论做一个澄清。“我想说这是绝对不可能的,男方车、房都没有,我妹跟他订婚也根本不可能图钱。而且,之后退婚时,2万元的彩礼也已经退还给男方。”

  贾先生表示,妹妹一直很听家里的话,但有什么难处和痛苦,总是会一个人扛着,不让别人知道。“她其实有点内向,认识的人可以说笑,不认识的人一句话都不会说。”他无法接受网络上有些人对其妹妹进行人身攻击。“我不知道现在人心是怎么回事,都没有看到这事情本身恶劣的性质,便开始恶意评论。”

\

  贾先生在朋友圈中澄清针对妹妹的一些恶意评论。受访者供图

  贾先生称,目前对方家属还没有就此事道歉。“他们没有跟我们联系过,说白了也没有必要。”

  “我没有什么别的诉求,也在等调查结果出来,主要是想澄清一下网络上对于我妹妹的一些恶意评论。”贾先生说。

  贾先生也同时在朋友圈发文。贴文中称,一开始全家都反对妹妹和男方在一起,因为男方喝酒打牌不正经。之后男方在订婚时承诺说好好找个工作,妹妹选择相信他。但男方回来后仍旧打牌喝酒。

  贴文称,订婚时男方给了1.1万元彩礼,加上红包共有2万元,并买了一个手镯。女方退婚时都已经归还。“我妹妹从来不图男方的钱,不嫌弃他穷……妹妹挣钱给他花的钱,远远超过他给妹妹的。因为看不到希望选择分手,没想到换来残忍的报复。”

  贾先生在文中称,关于妹妹被害时的视频和新闻,家人都不敢看却又忍不住去看,每次看到妹妹躺在地上,一只手捂着脖子,一只手绝望地伸着求救,就忍不住痛哭。“我不怪人性的冷漠,但请不要再继续伤害我的妹妹和家人了,也请大家不要扭曲事实 ……我真替妹妹感到不公平。目前这个男的已经被警方抓住了,希望法律能还我们一个公道,依法制裁嫌疑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女方 前女友 彩礼

上一篇:民航局:经第一入境点分流的北京国际客运航班将逐步恢复直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