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航拍|绕城高速南段罐车起火现已被扑灭 目前交通已恢复正常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03 11:44:2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9月3日早晨,西安绕城高速红旗浐河特大桥上一辆罐车起火,根据网友视频显示起火时罐车已经停靠在路边等候救援。

  9点43分,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发布通告,因绕城高速内环方向纺织城至曲江之间K66+500处发生交通事故,目前在内环纺织城立交、外环曲江立交临时交通管制。10点06分,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发布通告,曲江绕城高速口暂时关闭。

DJI_0793_副本.jpg

记者抵达现场时火势已被扑灭

  上午十点半左右,记者抵达事发路段桥下,发现罐车的火势已经被扑灭,现场有五辆消防车救援。根据航拍画面显示,该罐车的起火点主要为左后轮附近,左后方的三个轮胎已经被烧焦变形,罐体上也已经被烧出明显的黑色痕迹。现场车头已经被拉走,只剩下罐体部分,罐体字体显示该罐车隶属于西安北普气体有限公司。

  11点10分,交警曲江大队发布消息称绕城高速曲江收费口已开放,交通已恢复正常。


DJI_0807_副本.jpg

罐体起火燃烧部分

DJI_0810_副本.jpg

罐体起火燃烧部分

DJI_0816_副本.jpg

十点半左右现场交通管制还没有结束

DJI_0802_副本.jpg

十点半左右现场已经有工作人员在检查车辆

DJI_0813_副本.jpg

起火后绕城由东向西方向积压不少车辆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城高速南段 罐车起火 交通恢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