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交司机搀扶残疾乘客下车 热心乘客拍下感人一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03 19:23:5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公交司机搀扶残疾人乘客下车时,旁边的热心市民拍下了感人一幕,并专门赶往公交公司给司机点赞。

  9月1月17时许,市民员女士来到西安公交集团第六分公司,称想要给609路一位驾驶员点赞。

\

  员女士说,当日10时许,她乘坐609路公交车时,遇到一位坐轮椅的残疾乘客,驾驶员帮助他上车下车,这一幕很让她感动。

\

  “特别好,我觉得应该给驾驶员一个赞。”热心的员女士专门拍下了事情经过。经核实,搀扶残疾人的驾驶员是609路181598的薛枭,通过视频画面可以看到,薛师傅在送残疾乘客下车时,还有一位热心乘客主动帮忙。临走时,残疾乘客通过和薛师傅握手的方式,对他表示了感谢。

\

\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司机 乘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