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男童从幼儿园跑出被火车撞伤 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延安新闻 2020-09-04 09:13:30
[摘要]“一开始是村里大喇叭广播,说有小孩被火车撞了,意思让看下是谁家的,好及时通知到家里人,”该市民说,后来得知是当地一所幼儿园的小孩给跑出来了,不知道是咋进去的,最后被火车给撞了,小孩左腿被撞的很严重,留了好多血。

“有个小孩不知咋跑进火车道里面,结果被火车给撞伤了,还挺严重的,”9月2日晚,有子长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当天下午在子长市有名小孩进入火车道被撞伤,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一开始是村里大喇叭广播,说有小孩被火车撞了,意思让看下是谁家的,好及时通知到家里人,”该市民说,后来得知是当地一所幼儿园的小孩给跑出来了,不知道是咋进去的,最后被火车给撞了,小孩左腿被撞的很严重,留了好多血。

微信图片_20200903155903_副本.jpg

9月3日,有知情者透露,被撞小孩在城区附近一家幼儿园上学,而幼儿园离火车线路很近,因为火车沿线都安装有防护网,所以还不知道小孩是咋进去的。发现小孩被撞伤后,子长火车站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把人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小孩目前没有生命危险,火车站派出所也介入了。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铁路公安处子长站派出所了解到,被撞伤的小孩是在当地一家名叫阳光贝贝幼儿园上学,目前孩子已转至西安一家医院治疗,派出所民警正在铁路沿线排查,查看小孩是如何穿过防护网进入到火车道内,同时会找幼儿园相关人员了解其他情况。



来源: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火车 幼儿园

上一篇:心大!黄陵县一男子抱着1岁娃开车 被罚100元记2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