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开学季宝鸡一学生在公交车上勤奋读书 市民说“考不上大学都难”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9-04 08:39:02
[摘要]9月4日早上7时,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在1路公交车上看到两个背书的中学生互相提问学习问题。

9月4日早上7时,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在1路公交车上看到两个背书的中学生互相提问学习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904075611.jpg

“我这个已经背了9页了”,其中一个学生向另一人说。清晨的公交车上,上学的学生认真读书的样子真美,让人想起了曾经的学生时光。看到这一幕,市民说:“考不上大学都难”。

但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也在这里提醒大家,乘车时的颠簸不定很容易造成眼睛疲劳,最好不要长时间盯着手机屏幕或是阅读,可以看一会儿,再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看看车窗外的景色,让眼睛充分放松。

(实习编辑:ZWY)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 公交车 市民

上一篇:70年产权房换证时“缩水”二十年 宝鸡通天河小区业主彻底懵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