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准妈妈在“米旗”面包里吃出齿状异物 店家未给出合理解释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04 12:41: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9月2日晚上6点半左右,西安的马女士在莲湖区大庆路和西仪路口米旗面包店买了一包核桃切片面包,9月3日早晨吃出来类似牙齿的异物。

  因为其怀孕已经8个月不方便出门,3日晚上马女士和老公去米旗店找了店家,没有负责人出来回应,只有一个店长全程电话沟通,对方表示:“需要联系政府监管部门做质检”。马女士说:“可直到今天也没有人联系我把这个异物拿出来做质检,也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微信图片_20200904103705_副本.jpg

  马女士表示:“我的诉求很简单,我只想知道核桃面包里吃出来的是什么东西,会不会对我和我的胎儿造成什么影响?米旗公司至今不理不睬 ”。记者联系到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告诉记者:“公司一直有人在专门处理这件事情,但是对于马女士吃出来的那个东西肉眼的确无法分辨,我们会立即在和她沟通,上门去将异物取回送去鉴定,积极妥善处理此事。”截止记者发稿时,马女士尚未接到任何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来电。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米旗 面包 牙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