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深入开展“听民声 解民忧 大走访”活动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9-04 13:37:36
[摘要]上门办证“小”服务 提升群众“温暖度”——泾河新城深入开展“听民声 解民忧 大走访”活动。

  “老人九十多了,现在急需办理医疗保险,身份证丢了,但腿脚不便,咋补办?”泾河新城辖区群众费女士在公安泾河分局户籍室焦急地咨询。户籍民警当即热心解答,告知现在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去家里为老人办理身份证。费女士听后,直呼:“现在的政策太好了,咱明天上午办吧,我这就回家给父亲收拾收拾去,谢谢你们。”

\

  次日上午,户籍民警心系着与费女士的约定,前往费爷爷家中,为费爷爷照相做准备,耐心细致地教费爷爷看镜头、正坐姿,一连为费爷爷拍摄了多张照片。还帮着家里人参谋,一起为选取了最美的证件照。费爷爷笑着感谢道:“你们服务太贴心了,不但亲自上门照相,还这么细心地帮着选照片,真是咱们老百姓的贴心人。”

\

  公安泾河分局结合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将“办事窗口”搬进百姓“家中”,不仅为特殊群体办理证件省去麻烦,也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不断优化为民服务理念,用真情与温暖构建了警民关系桥梁,用责任与担当让群众放心满意。

  自泾河新城开展“听民声 解民忧 大走访”活动以来,辖区党员干部以迎接十四运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活动,聚焦民生热点,关切群众难点,紧密结合实际,打通党和群众之间的“隔心墙”,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从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小事”入手,深入了解民情,着力构建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的服务群众新局面,确保大走访活动有声势、有力度、有成效。(文字:靳磊 姬悦)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深入开展“听民声 解民忧 大走访”活动

上一篇:泾河新城机关食堂拒绝浪费践行“光盘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