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两日将有一次降雨 出门记得带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9-04 19:08:43
[摘要]4日全省大部晴间多云,多地气温超过30℃,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白河,为34.4℃。西安4日最高气温为33.2℃。

  4日全省大部晴间多云,多地气温超过30℃,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白河,为34.4℃。西安4日最高气温为33.2℃。

  受短波槽东移影响,预计5-6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5日陕北西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2-26℃,关中、商洛15-30℃、汉中、安康20-33℃。6日陕北东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局地有中雨。

  西安市气象台9月4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5-6日西安市有弱降水天气。具体预报如下: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偏西地区有阵雨,18℃~29℃;6日:阵雨转多云,18℃~32℃;7日:晴间多云,19℃~32℃。

  天气趋势:

  9月5日:全省阴天。陕北西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1-10mm)。

  9月6日:陕北阴天转多云,陕北东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局地有中雨。

  9月7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降雨 天气

上一篇:买下的钢化玻璃面餐桌凌晨突然爆炸 西安市民后怕不已 下一篇:紧急寻人!这位阿姨来西安探亲不慎在啤酒路走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