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 公开通缉十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0-09-04 20:48:44
[摘要]公安部9月4日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

  为深入推进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盗窃盗割石窟寺石刻、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盗窃古塔等文物建筑以及其他盗窃、倒卖、走私文物等犯罪活动,切实保护国家文物安全,公安部9月4日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被通缉的10名在逃人员是:张仲明、韦波、梁海波、李成森、苏大军、苏大勇、刘黎明、储银春、许西喜、张二涛。

  公安机关敦促文物犯罪在逃人员不要心存侥幸,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被通缉的10名在逃人员详情)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部 通缉令 犯罪

上一篇:土耳其前总理耶尔德勒姆及其妻子感染新冠病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