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接十四运|幸“盔”有你 “带”上安全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9-05 12:01:33
[摘要] "您好,请您戴好头盔 " "后排乘坐也应系好安全带 "……自安全守护行动开展以来,浐灞生态区积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在浐河西路、东城大道,欧亚大道,灞浦一路与广运潭大道十字等6处主要干道和车流量较大的点位设置交通文明引导员,引导市民安全出行;同时,对未佩戴头盔骑行人员以及未系好安全带的驾乘人员及时进行劝导纠正。并在灞桥街道电动自行车销售市场开展宣传活动,要求门店加大对佩戴头盔的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知晓度。

让城市更美丽

让交通更文明

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

也是广大市民的心愿

\

迎接十四运| 幸“盔”有你,“带”上安全

日前,浐灞生态区多部门联合

积极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增强城市道路摩托车

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佩戴安全头盔

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的意识

更加自觉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

全力打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交通环境

\

迎接十四运| 幸“盔”有你,“带”上安全

"一盔"是指驾乘摩托车、电动车

应自觉佩戴经过检验合格的安全头盔

"一带"是指驾乘汽车应系好安全带

前后排全程规范使用安全带

儿童应规范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

迎接十四运| 幸“盔”有你,“带”上安全

"您好,请您戴好头盔""后排乘坐也应系好安全带"……自安全守护行动开展以来,浐灞生态区积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在浐河西路、东城大道,欧亚大道,灞浦一路与广运潭大道十字等6处主要干道和车流量较大的点位设置交通文明引导员,引导市民安全出行;同时,对未佩戴头盔骑行人员以及未系好安全带的驾乘人员及时进行劝导纠正。并在灞桥街道电动自行车销售市场开展宣传活动,要求门店加大对佩戴头盔的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知晓度。

\

迎接十四运| 幸“盔”有你,“带”上安全

"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必须要戴头盔。"正在等红灯的市民王先生表示,以前有时会忽视佩戴头盔的重要性,自从看到"一盔一带"的宣传活动,了解了安全性,现在只要骑车出来,都会自觉佩戴安全头盔,"要是不带头盔的话,骑着两轮电动车肯定危险。"

文明交通塑造城市形象

也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一言一行做起

从一举一动开始,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浐灞“护学”专项整治 规范校园周边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