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直播PK露骨低俗 非法牟利!榆林两“网红”被拘!

榆林新闻 第一新闻 2020-09-05 21:44:59
[摘要]网络直播平台是大家经常用的直播软件,但一些不法分子为了博取眼球和牟利,传播淫秽信息。经查,违法嫌疑人丁某、李某对其为了牟取不法利益、吸收人气,对在网络直播中发布露骨淫秽语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网络直播平台是大家经常用的直播软件,但一些不法分子为了博取眼球和牟利,传播淫秽信息。

52d083694597ce3590e8bde1a4c33147.png

  近日,定边县公安局网安中队民警在网络巡查工作中发现,某直播平台中两名本地“网红”在直播平台在线PK,PK过程中使用本地方言发布内容露骨、低俗淫秽语言,引起近千人围观及转发,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随后,这两名“网红”李某、丁某在榆林定边被抓。

79ef671127b6bbd93231ad713ad48e08.png

  发现此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取证、人员摸排工作,在确定违法嫌疑人身份后,于8月31日时将违法嫌疑人李某、丁某传唤至定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网安中队调查取证。

d98b7aa68cd77d85f1d14752d0e920a1.png

  经查,违法嫌疑人丁某、李某对其为了牟取不法利益、吸收人气,对在网络直播中发布露骨淫秽语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八条之规定,定边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嫌疑人李某、丁某做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决定。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牟利 网红 网安

上一篇:突发!清涧李家塔发生山体滑坡 两人不幸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