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突发!清涧李家塔发生山体滑坡 两人不幸遇难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余琳 2020-09-05 13:03:27
[摘要]9月4日10时,榆林清涧县李家塔镇军家屯村发生一起山体滑坡,导致两人被困。

  9月4日10时,榆林清涧县李家塔镇军家屯村发生一起山体滑坡,导致两人被困。9月5日,华商报记者从清涧县宣传部了解到,被困两人经抢救无效身亡,两人年龄较大。

  据了解,山体滑坡后,附近村民发现后赶忙报警,接到报警后,当地党委、政府组织消防、医疗、公安、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赶赴现场救援。

  据初步测算,现场山体滑坡土方量约有4000立方米,有3间房屋被埋。消防救援人员携带生命探测仪探测到被困人员大体位置,随即展开救援。

  9月5日2时20分,第一名被困人员救出。4时52分,第二名被困人员被救出,但不幸的是,两人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当地已组织四个工作组,并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同时在全县开展山体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清涧 山体滑坡 遇难

上一篇:邻居开门就撞门、车位停车人下不来 榆林巨威金水岸设计奇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