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参加婚宴却吃出“食物中毒”?神木一场婚宴放倒26名亲戚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06 14:39:21 编辑:二三里 作者:余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神木市高先生怎么都没有想到,他们家在神木铂金汉宫摆设的酒席,让前来贺喜的二十多名亲戚食物中毒,其中有三名小孩,仍然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

\

  据高先生介绍,9月3日中午11时,因为他二姐出嫁,便在神木铂金汉宫酒店举办了出女宴,摆了8桌酒席。当天下午4时许,高先生忽然接到多名亲戚的电话称,参加婚宴的多名亲戚因身体不适都住院了,有的甚至还在抢救。

\

  “发现情况不对后,我们立即赶到神木市医院,看到住院的十多人出现呕吐、拉肚子、发高烧症状,甚至有人已经昏迷了。”高先生表示,而接下来同样参加婚宴的另外多名亲戚都出现类似症状,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

  9月4日,高先生一家人仍然不断接到亲戚电话,称出现呕吐、拉肚子等等症状,后都送至神木市人民医院救治,经最后统计住院共计26人,亲戚中有三名小孩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抢救,至今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医院临床会诊结果为食物中毒,期间酒店一工作人员送过来2万元,再打电话就是各种推卸责任。”高先生气愤的说,因为中毒的人数较多,他们垫付了5万多费用,很多都是亲戚自己垫付,后来和医院协商以打欠条的形式继续治疗。

\

  据高先生介绍,9月3日上午,他们这26名亲戚只有两三个人在家里吃饭来了,其余都是在酒店宴请时就餐。“中午吃饭后都分散回家了,每一家和每一家的距离都很远,也没有一起吃饭,所以要出问题也就是在酒店的食材上了。”

  根据高先生提供的神木市医院检验申请单,该申请单对一10岁男童的临床诊断结果为:食物中毒,检验标本为粪便。

\

  9月6日上午10时许,神木铂金汉宫国际酒店餐饮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已经看到了网上投诉情况,事发当天下午他们就叫食药局工作人员对后厨、食材等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均为合格。“食物中毒的这些人可能在外面吃饭出现了问题,具体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9月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神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他们已经接到了投诉电话,病人情况比较稳定。“有的亲戚们上午在家吃的,有的小孩在酒店就没有吃饭,他们对酒店食材检测都正常着了。”一刘姓局长表示,具体情况他们正在调查当中。

  华商报记者从神木市人民医院老年科了解到,目前在他们科室住院的老年人发烧症状已经明显好转,但是仍然有点拉肚子,还在继续治疗中。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婚宴 食物中毒 亲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