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南门外一餐厅菜单俩版本同款不同价 服务员:菜单是老板换的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20-09-07 07:07:06
[摘要]摸不着头脑的薛女士专门问服务员要来一张纸质版菜单,发现自己点的“怀旧猪油渣面”的价格变成了34元。薛女士说,因为是跟朋友一起吃饭,“怀旧猪油渣面”又是自己点的,所以自己补了6块钱的差价。

  两款菜单价格不同                         

    9月5日下午,市民薛女士通过朋友推荐,来到位于南门外的一家名叫“德发兴茶冰厅”的网红广式茶餐厅就餐。点菜时,她发现该店出现两个版本的菜单,其中一款“怀旧猪油渣面”的价格出入,让薛女士结账时一头雾水。

  “餐桌的玻璃台面下压了一个菜单,上面‘怀旧猪油渣面’的价格是28元一份,我就点了一份。”薛女士说,点完餐后自己和朋友开心地就餐,期间还专门算了买单价格为146元,她和朋友是3人一起就餐,本想一人50元合买单。不想买单时餐费却变成了152元。

  摸不着头脑的薛女士专门问服务员要来一张纸质版菜单,发现自己点的“怀旧猪油渣面”的价格变成了34元。看到服务员拿来的菜单,薛女士便返回自己就餐的餐桌前查看。不看不要紧,一看发现真的是有问题。

  餐桌上的菜单是28元。对此,薛女士叫来服务员提出疑问,而服务员的回应,更让薛女士认为“菜单猫腻,存在欺诈”。服务员表示,是老板更新了菜单,餐桌台面玻璃下的菜单是旧的。薛女士说,既然换了新菜单,为什么不把这些菜单都换了?服务员当场表示,自己只是服务员,菜单换不换是老板的事。

  薛女士说,因为是跟朋友一起吃饭,“怀旧猪油渣面”又是自己点的,所以自己补了6块钱的差价。虽说钱不多,但是店家出现的这种价格纰漏,让她觉得很不规范。她表示,自己将向相关部门反映,讨个说法。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菜单 版本 怀旧猪油渣面

上一篇:未来三天西安晴空有艳阳 今日最高温度3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