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工大路至建新巷摊贩占道严重 早高峰车辆、行人“挤着”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9-07 13:16:29
[摘要]近日,网友“我是谁”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西安市西工大路至建新巷是附近居民每天上班上学的必经之路,但经常被流动摊贩挤占,通行十分困难。

news_fz_20200907132515_961376019cc5b5039bf323f948ae96b43b172ac7.jpg

  近日,网友“我是谁”向华商报官微爆料小程序反映,称西安市西工大路至建新巷是附近居民每天上班上学的必经之路,但经常被流动摊贩挤占,通行十分困难。

  为此,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网友 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工大路 摊贩 占道

上一篇:西安市住建局发5条温馨提示:建议租客找正规中介 下一篇:有排水渠咋还在路中间挖新的?周至县政府:实现雨污分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