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持续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07 14:53:40
[摘要]为加强辖区内非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工作的日常管理, 9月3日,经开区开展辖区内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当天,经开区工作人员共计现场处罚违规停放非机动车20辆,纠违批评教育125人。

  为加强辖区内非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工作的日常管理, 9月3日,经开区开展辖区内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当天,经开区工作人员共计现场处罚违规停放非机动车20辆,纠违批评教育125人。

  执法人员在处罚过程中,对违规停车的驾驶员进行了宣传教育,教导驾驶员要养成有序停车的良好习惯,同时提醒商户、物业也要督促顾客将电动车停入黄色划线区域。

  此外,为提供更多停车区域,在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消防通道的前提下对城市道路施划了非机动车临时停放点,方便市民停车。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再添“家门口的图书馆”,打通群众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经发集团“硬核”举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