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二环两侧绿化带堆弃大量建筑垃圾 全为夜间倾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07 16:47: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有不用了的马桶、装饰板、泡沫等,9月7日上午,西安市南二环长安路立交至太乙路立交之间的绿化带里,被倾倒了大量的建筑垃圾。

  “早上7点上班,负责雁塔路立交下绿化带的保洁员就发现堆放的有大量建筑垃圾,我们在周围绕了一圈,看见长安路立交、太乙路立交下都有,共8处建筑垃圾。”西安市绿化管护中心南二环第三班组组长高女士说。

hHoUVfYpH9LKGvkB.jpg

  上午10时左右,华商报记者来到南二环雁塔立交桥下,在路南的绿化带上,看到堆放着很多建筑垃圾,有镜子、石膏粉、水泥渣等。沿辅道向西不到500米处,又有一处堆放着废弃马桶和刷漆油桶等垃圾,都是在绿化带里面,看上去非常不美观。

  高女士说,他们晚上6时下班前都会在绿化带查看一遍,确定没问题才离开,“应该是在夜里偷偷倾倒的,已经不止一次了。这垃圾处理起来很麻烦,我们平时用的都是人力三轮车,没法拉建筑垃圾,需要请具有资质的清运公司将其运到固定的垃圾点,耗时耗力。”

news_fz_20200907165608_1b1d573b0ea8b37466964cfd3cb71c1c00ab536d.jpg

  对于这种情况,西安市绿化养护中心的工作人员说,已经向上级部门进行了反馈,“保洁员的日常工作就很辛苦,再去处理这些建筑垃圾,真的非常不容易,所以希望大家能自觉爱护环境,维护城市形象,不要再有类似的现象发生。”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牟影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二环 绿化带 建筑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