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客在宝鸡汽车北站自助机上购票 到点了还没坐上车!啥情况?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08 10:28:0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7日下午,二三里资讯网友清青草通过客户端身边栏目反映称,自己在宝鸡汽车北站乘坐定制班车,过了发车时间没坐上车。

微信截图_20200907163201.png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当事人张先生,他对记者说:“定制高速车,是为了方便乘客,也是为了提高班车车辆使用效率。今天(7日)下午我在宝鸡汽车北站自动售票机售出的票,却坐不上车,车站给的答复是信息没有联网,司机看不到。坐定制班车是为了赶时间,反而耽误事情了,希望车站能够切实改进,杜绝这种事情再发生。”

9月7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联系采访到宝鸡汽车北站,工作人员称,LXD1440这样车次,属于高速定制车辆,发车是由火车站发车,具体是由陇县客运站负责实施管理运营的,可以和他们站联系了解情况。

随后,记者又采访到了陇县客运站,一男性工作人员向记者详细的解释其中的原因。客运站内的自助机可能存在信息不同步的情况。

目前,该定制高速乘客可以通过“宝鸡出行”、“出行365”线上程序进行订票,出行365在实际的操作中可能存在订票信息与司机手机端上信息不同步情况,这种情况很少见,张先生是通过“出行365”订票,车辆是从火车站发车,导致乘客未坐上这趟车,我们也会和相关技术公司沟通,不断改进。建议用户使用“宝鸡出行”公众号订票,实现实时信息同步,司机会及时通过乘客预留的联系方式电话联系,提前确定乘客上车时间和地点,避免漏乘。

当天晚些时候,记者与乘客张先生取得了联系。他表示:经汽车北站的工作人员协调,当天下午3:30分自己已经乘坐上下班次班车,前往陇县。

华商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汽车北站 购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