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质量月”活动在西安启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9-08 06:49:36
[摘要]9月7日下午,2020年陕西省“质量月”活动在西安启动。副省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主任徐大彤出席启动仪式,宣布活动启动。质量月是一年一度的专题活动,今年全国的活动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

  9月7日下午,2020年陕西省“质量月”活动在西安启动。副省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主任徐大彤出席启动仪式,宣布活动启动。质量月是一年一度的专题活动,今年全国的活动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

  今年“质量月”活动期间,省市场监管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商务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安厅、农业农村厅等16个部门,将分别组织开展“卓越质量三秦行”活动、工程质量提升行动、“品质工程”示范创建宣传、“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省市共建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诚信兴商宣传月”和市场秩序治理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多方位、多角度全面展示我省质量强省建设成果,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净化市场环境,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大局。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质量月 发展改革委 计量服务

上一篇:西安雅居乐锦城上百套房屋窗户面积严重缩水 新房像“牢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