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阳光尚苑小区“天降”两把凳子 奶奶抱孙女经过险被砸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臻 2020-09-08 07:16:10
[摘要]9月6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阳光尚苑小区10号楼楼上有人将两把小凳子扔下,一女士抱婴儿从楼下经过,险些被砸中,最近的一把凳子距离她只有2米远。”

1147264.jpg

  9月6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阳光尚苑小区10号楼楼上有人将两把小凳子扔下,一女士抱婴儿从楼下经过,险些被砸中,最近的一把凳子距离她只有2米远。

  “我是在业主群看到的消息,6日上午10点多,10号楼有人从楼上把凳子扔了下来。”9月7日,该小区业主王女士气愤地说,“后来才知道有一女士抱着孙女从楼下路过,差点被砸。”

  王女士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小区一高层有人将阳台窗户推开,后分两次将物品从高空扔下,随后关上了窗户。经仔细查看,掉在地上的是黄色塑料凳子。据视频中介绍,小凳子险些将路人刘女士砸到,当时她怀中还抱着一名女婴,随后刘女士拨打了110报警。

 1147266.jpg

  7日中午12时,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地阳光尚苑小区10号楼走访,由于事发当天是周末,大部分人在家休息,多是后来才得知此事的。记者试图联系当事人刘女士,但其拒绝接受采访。

  小区咸阳华安物业管理办公室物业经理陈强介绍:“6日10时40分左右,有住户到物业大厅来投诉,说10号楼2单元掉下凳子,差点砸到他母亲和几个月大的女儿。同时,另外一住户也投诉说楼上有椅子掉下来。之后,我们进行了情况记录,民警很快也到了。”

1147265.jpg

  据介绍,民警到了之后,物业办先配合民警调取了监控,初步怀疑凳子是从10号楼2单元12层到16层之间掉下来的。物业查询了该栋楼业主信息,重点筛选了可疑住户并挨个上门查问,但没有结果。物业也针对此事在各单元前张贴提醒告示。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10号楼2单元12层至16层了解情况,其中两户住户表示不知情,15层住户家门张贴着一张装修表,显示该房正在装修中,反复敲门无人应答。

  7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咸阳市公安局吴家堡派出所已介入调查,目前相关信息已掌握,具体情况正在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赵臻

hakLMqwLYj8z2jAL.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民警 凳子

上一篇:陕西旬邑教师扎根贫困山区教育近35年 她是孩子们的“丁妈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