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电信局小区地面水槽没维修水进居民楼 导致住户无法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马群 2020-08-14 06:33:52
[摘要]西安市民反映,称周至县电信局小区旧房改造,地面开了水槽没维修,水进入居民楼下,导致房子非常潮湿,没法居住。

   8月7日,有西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周至县电信局小区旧房改造,地面开了水槽没维修,水进入居民楼下,导致房子非常潮湿,没法居住。

  华商报向周至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8月11日,周至县电信局回复表示,该水槽为电缆落地改造工程的一部分,原改造方案需从高压电杆架空引线进入小区,县电信局认为存在安全隐患,要求更换施工方案。8月10日经电信局与电力局再次沟通协调,已优化施工方案,并于当晚开始动工,预计8月16日前完成施工,恢复原状。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电信局 周至

上一篇:西安疫情防控指挥部:排查检测确保不漏一人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