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酒后用镰刀砍伤陌生人 酒醒后竟全然不知自己做了什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08 11:00:1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30日凌晨3时许,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广德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有群众被人捅伤,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携带好单警装备赶到事发地空港新城某物流公司西北转运中心,一举将违法嫌疑人刘某当场控制,并协助120将伤者谢某及时送医救治。

经办案机关广德路派出所查实,某物流公司西北转运中心即将离职员工刘某酒后携工作所用的镰刀前往该中心一楼餐厅,与前来购物的谢某现场发生口角后,刘某便使用随身携带的镰刀对谢某进行追砍,将谢某左腹砍伤,公安机关还了解到此前二人并不相识,此次事件系刘某大量饮酒后,在酒精的刺激下做出的违法活动,其携带镰刀的行为自己酒醒后也全然不知,刘某致人受伤的过激行为已然构成了寻衅滋事,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目前,受害者谢某伤情稳定,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此案后续工作正在按照有关程序依法进行。

在此,公安机关告诫广大人民群众,“冲动是魔鬼,万事好商量”,切莫因逞一时之快而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赵江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镰刀 陌生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