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6岁男童被火车轧断腿 家属:园方没任何说法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08 13:10:1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延安6岁男童被火车撞伤的事牵动众人的心,最新进展如何呢?

  9月2日中午时分,子长市一6岁男童从幼儿园跑到了附近的铁道里,被火车撞伤。今日(9月8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最新了解到,男童左腿被撞断截肢,右腿粉碎性骨折。事发当时监控视频曝光,男童是从后门跑出的,家属称“幼儿园没有任何说法”。

  

微信截图_20200908104034_副本.png

  伤情:左腿被撞断,右腿粉碎性骨折

  “幼儿园没有任何说法”

  “事发那天幼儿园给我媳妇说孩子找不到,我们就开始找,有人打电话说,医院里有个受伤的小孩很像,到了一看是了,”9月8日上午,该男童的姑父宜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那会孩子已经失血过多快要休克,医院给伤口做处理后直接推上120救护车,送到西安市红会医院救治。

1kilo-img.jpg

  宜先生称,孩子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左腿被火车撞断,右腿诊断是有粉碎性骨折,接下来要进行第二次手术,他和其他亲属正在老家想办法筹钱,孩子在西安则是由他爷爷和另外一个姑姑照顾。“幼儿园除了前两天有一人带着水果来看望了下孩子,到现在再没有任何说法,我们现在首先是救治孩子,后面无论是打官司或者其他途径,都会要个说法。”

111.jpg

  警方:小孩是扒着防护网翻到铁路上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铁路公安处子长站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民警同铁路等部门人员沿线排查了前后两公里范围,未发现防护网有破损,但距离幼儿园100多米的地方一处防护网有攀爬痕迹,地面草丛有被踩踏迹象,小孩是扒着防护网翻到铁路上,排除治安刑事类案件的可能,认定为铁路交通事故。

  监控视频:11点多小孩从幼儿园后门跑出

  子长站派出所负责人表示,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事发当天11点多小孩从幼儿园后门跑出来,时间上印证幼儿园老师说11点多找不见孩子,12点多孩子在铁道上被撞伤,另外幼儿园前门就未发现有孩子的身影,幼儿园负责人也承认是从后门跑出去的,至于事件后续处理家属可找幼儿园及教育部门。

  宜先生称,事发后家里人曾去幼儿园周围查看情况,幼儿园所在的地方后面有一排已经关上的卷闸门,孩子当时就是从其中一处开着的门出来的。

微信截图_20200908103831.png

  目前,男童无生命危险,正在西安一家医院接受治疗,铁路公安部门经过调查认定此次事件为铁路交通事故,排除治安刑事类案件的可能。

微信图片_20200908115154.jpg

  教育局:幼儿园有责任,已责令整改

  针对此事,9月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曾联系了子长市阳光贝贝幼儿园一名负责人,其表示幼儿园确有一名小孩被火车撞伤,她正在配合相关部门调查,之后会回复。但截止9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多次致电该负责人,均未有回应。子长市教育科技体育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事幼儿园有责任,已责令其进行整改。

  华商报记者 王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 男孩 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