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让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 经开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08 15:00:30
[摘要]为进一步强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积极鼓励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垃圾分类,9月6日,经开区相关部门联合经发物业工作人员走进文景西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为进一步强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积极鼓励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垃圾分类,9月6日,经开区相关部门联合经发物业工作人员走进文景西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投放指南,并在小区公共区域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对小区居民详细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对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误区进行了耐心讲解。同时,详细询问居民家中生活垃圾的产生量、投放频率以及对垃圾分类的认可情况和好的建议,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

  本次入户宣传共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次,发放与张贴宣传资料500余份,入户宣传200余家。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努力形成全区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能制造,我们陕汽电工是这样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