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集中整治紫葵市场周边 非机动车停放乱象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08 15:01:20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城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近日,经开区针对紫葵农贸市场此前出现的车辆乱停放问题进行了持续整治,共规范和引导非机动车200余人次,拖离或暂扣非机动车30余辆。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城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近日,经开区针对紫葵农贸市场此前出现的车辆乱停放问题进行了持续整治,共规范和引导非机动车200余人次,拖离或暂扣非机动车30余辆。

\

  行动中,执法人员联合交警部门对附近商户和来往市民进行宣传教育,劝导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车主其将车辆有序停放在指定区域;对个别不听劝阻的车主,依法将其电动车进行暂扣处理;针对共享单车随意停放问题,执法人员进行统一摆放清理,将车辆整齐停放在指定区域。目前,市场门口非机动车乱停情况得到有效改观,道路通行状况良好。

\

  下一步,经开区将加大巡查力度,对全区重点区域非机动车停放不规范问题开展持续治理,同时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和要求,抢抓时间节点,层层抓好落实,切实营造好全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能制造,我们陕汽电工是这样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