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大走访”活动再深入、再回头,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08 15:03:51
[摘要]为深入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 9月7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全区“大走访”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大走访活动推进情况,聚焦经开区存在问题补短板,并安排部署近阶段工作。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大走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深入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 9月7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全区“大走访”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大走访活动推进情况,聚焦经开区存在问题补短板,并安排部署近阶段工作。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大走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放下身段,走向基层,深入社区,登门进户,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举办十四运对西安发展的重大促进意义,增强市民向心力和城市凝聚力。二要确保实现全覆盖。通过入户走访、板凳会、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和调查问卷,务求尽快实现所联系小区(社区)走访的全覆盖,努力提高市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三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对市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汇总整理,开展一次“回头看”,并按职责分工及时反馈职能部门做好整改。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诉求,真正让群众从心底满意。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能制造,我们陕汽电工是这样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