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对标对表,经开区城市治理工作再推进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08 15:04:24
[摘要]9月6日上午,经开区城管局召开迎十四运城市治理暨创文工作推进会。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可主持会议并讲话。城管局机关各部门,支队各科室、各大队负责人参会。

  9月6日上午,经开区城管局召开迎十四运城市治理暨创文工作推进会。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可主持会议并讲话。城管局机关各部门,支队各科室、各大队负责人参会。

  会传达学习了9月5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创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观看了本周《迎十四运·城市管理专题片》,并对创文各项工作任务和标准进行再学习、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立即行动、马上就办,将前期曝光的问题当日内全部整改到位;二是开展第二轮入户走访,就前期群众反馈的问题做好沟通对接,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加强信息通畅,及时掌握工作重点,形成合力、加强管控,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四是做好各类资料、台账收集整理,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能制造,我们陕汽电工是这样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