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培训,创文水平再提升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08 15:05:30
[摘要]9月7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主持会议,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联络员、各垂直管理机构、直属国有公司、直属社区负责人和考察点位负责人等共250余人参加会议。

  9月7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主持会议,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联络员、各垂直管理机构、直属国有公司、直属社区负责人和考察点位负责人等共250余人参加会议。

\

  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区创文工作,进一步明确创建项目、创建内容、创建标准,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培训会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创文注意事项,全面细致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疑点、难点问题,重点阐释了测评中的关键点位、关键要素、关键环节,对全区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认真思考,全面把握创建目标和创建要求,不断提高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特别是全域创建和重点突破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对标对表,强化措施。按照此次培训内容和工作方法,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推动全区各系统和区域创文任务全面落实。三要提升标准,加强督导。要提高创文工作标准,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硬件要硬,软件不软。要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限倒逼进度,坚持一日一报告,两日一调度,及时反馈情况,做到万无一失。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能制造,我们陕汽电工是这样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