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孩欲跳楼轻生 男友当场下跪道歉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20-09-09 07:15:43
[摘要]7日,重庆渝北一30层高楼楼顶,一女子站在楼顶墙体边缘30分钟,部分脚掌伸出外沿。

  7日,重庆渝北一30层高楼楼顶,一女子站在楼顶墙体边缘30分钟,部分脚掌伸出外沿。楼顶有一男子试图下跪劝说,趁女子不注意一把将其拉了下来,现场十分惊险。

  9月7日中午,在重庆汽博中心融创金贸时代写字楼,一女子站在30层楼高的屋顶,欲跳楼轻生。

  从视频中看到,当时女子双脚大半悬空站30层高楼顶,据重庆广电,男友赶来下跪磕头,最终女子被合力救下。

\

\

\

\

\

  据现场一名目击者网友“糠哥”介绍,“我当时在她要跳楼的旁边那栋楼。那女孩子站在30层楼屋顶的外沿,旁边有两个穿黑衣服的男子在劝说。”因为事发时间是中午12点10分左右,楼下车流量比较大,引发不少群众围观,情况十分危险。

\

  “糠哥”回忆:“僵持约30分钟后,一名男子突然跪下,然后慢慢靠近女孩,并趁机抓住女孩的手,将她一把拽了回去。”

\

  女子站在30层楼屋顶的外沿 网友提供视频截图

\

  女子站在30层楼屋顶的外沿 网友提供视频截图

  看了视频,不少网友留言

  劝女孩要想想父母,

  珍爱自己最重要

  @:拿自己的生命来威胁别人是最蠢的,希望姑娘不要这样,以后好好照顾自己

  @:太吓人了,女孩何必那么极端,男的靠不住可以离开,干嘛要惩罚自己,父母养这么大容易吗?

  @:想过你爸妈亲人吗?啊?

  @:拿自己生命开玩笑的真的无语~最后受伤害最深的是养育她的父母

  @:男人可能有错,但生活中这种女人最好远离

  @:这么极端太可怕

  @:寻死觅活的,一点不爱惜自己

  @:以生命威胁来的爱情会是什么结果呢?女孩子,一定首先爱自己!

  @:人生命只有一次,要珍惜!

  @:女孩啊,你多傻啊,你想过含辛茹苦抚养你长大的父母吗!你的孩子!你这样跳出来,父母、亲人们要哭一辈子,不值得啊,每个人都要珍惜生命啊!

  @:男子,女友在用自己生命换回你们的爱情,你要倍加珍惜吧。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轻生 男友 视频

上一篇:21岁女子体验越野摩托身亡 和男友原计划今年完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