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领导”被抓了!商洛一男子冒充领导两天“借”了20余万

商洛新闻 商洛公安 2020-09-09 09:42:23
[摘要]经过专案组夜以继日的不懈努力,锁定一名犯罪嫌疑人藏匿于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专案组连夜驱车奔赴屏南开展研判和抓捕工作。

  9月1日至2日,商洛山阳县连续发生多起冒充镇办街办领导干部实施诈骗的警情,诈骗团伙冒充镇办街办领导,以手机号搜索添加各企业负责人微信,并直呼企业负责人姓名,在取得受害人信任后以自己亲戚朋友需要借钱,自己不方便直接转账,需要帮助周转为由实施诈骗,在两天时间内,已有多名群众上当受骗,被骗资金达20余万元。

4c04a60fb3c743a09933e3c639815b7d.png

  为了快速遏制此类违法犯罪的高发势头,尽可能的帮助群众挽回损失,及早消除不良社会影响,山阳县公安局迅速行动,成立专案组,穷尽各种手段措施,加大宣传工作和打击力度,24小时坚守岗位开展紧急止付工作,两天内紧急止付冻结涉案账户10余个,冻结涉案资金30余万元。

48bd45e81d984619854ce0a41e935d68.png

  发布紧急预警,录制反诈宣传快板音频,并深入企业和镇办开展精准宣传和劝阻,两天时间里共紧急预警劝阻被骗高危人员50余人次,滚动播放反诈宣传音频3000余场次、转发预警通告2万条次,及时遏制了案件的高发势头。

8cdca1e23f5847c483619106ff6ea17e.png

  经过专案组夜以继日的不懈努力,锁定一名犯罪嫌疑人藏匿于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专案组连夜驱车奔赴屏南开展研判和抓捕工作。专案组克服重重困难,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2020年9月7日下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现场扣押涉案银行卡10余张、电脑1台、手机2部,串并破获本地案件9起,串并破获其他地区同类案件30余起,目前案件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商洛公安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领导 商洛 山阳

上一篇:商洛一邮政代办所自取快递要多交“取件费” 否则就要自己去县城里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