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乔锦仁被追授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陈涵 2020-09-09 17:01:38
[摘要]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


  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国保大队原四级高级警长 乔锦仁被追授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

  在分局三楼会议室分局党委成员和乔锦仁同志的女儿乔苗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

  

\


  会后,乔锦仁的女儿乔苗接受采访

  

\

  国保大队教导员赵广宏接受采访。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取得胜利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这一奇迹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才能实现,这是中国制度优势的伟大胜利。

  灞桥公安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防控斗争中,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始终冲在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的第一线,以使命和担当筑就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灞桥公安将传承和发扬乔锦仁同志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为祖国为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陈涵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乔锦仁 抗击新冠肺炎 先进个人

上一篇:学员质疑培诺亚英语退费不合理 教育部门称高新校区无办学资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