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沣东锦绣新苑小区多年无大门?物业承诺国庆节前安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09 17:13: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城市里的小区,居然长达七八年没有大门,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但西安市沣东新城三桥街办锦绣新苑小区的住户们就有这样的烦恼,他们为小区的安全时刻担忧。

  9月9日,该小区住户王女士反映说,自己是2008年入住小区的,小区只有一个出入口,人车一起走,开始是安装了大门的,七八年前旧大门坏了,至今就一直没有大门,只有一个控制车辆出入的停车杆,一天24小时行人任意进出。

  “小区有十几栋多层,还有两栋高层,上千户人,大家都担心后半夜不安全。”王女士说,小区经常发生偷盗现象,这样混乱的小区,住的人提心吊胆,抗疫期间听说管委会要统一安装大门,后来又没了动静,现在还是这样破破烂烂的,实在有碍观瞻。她认为,这样的小区形象影响城市形象,现在大街小巷都在美化提升,小区的问题谁来管管?

  网上搜索发现,关于锦绣新苑小区没有大门的问题,网友曾多次反映过。3月份抗疫期间,网友反映因没有大门,停车杆简陋,到了晚上人员车辆自由出入,影响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希望社区帮助解决安装大门问题,提升小区安全措施。6月及7月仍有网友反映小区没大门的问题,请求给小区安装大门,消除安全隐患。回复均是沣东新城已督促三桥街道、三桥社区、锦绣新苑物业协商小区安装大门事宜。

  华商报记者就此情况联系了三桥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其表示街道办没有资金来给小区安装大门,小区的停车杆相当于大门的作用。随后,该工作人员回复记者,已与锦绣新苑物业经理联系,先将旧门维修后暂用,新大门已经预定,计划于国庆节前安装完毕。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锦绣新苑 沣东 物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