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生当天将早产女婴丢进垃圾车 父亲涉嫌遗弃罪被取保候审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9-09 17:46:12
[摘要]医院和路面的视频监控显示,韩某4时许将女婴从医院抱出,在附近来回步行,最后把孩子放进环卫垃圾车内离开。

  浙江嘉兴市一名刚出生几小时的早产女婴被父亲遗弃在医院附近的垃圾车内。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9月9日从嘉兴南湖区警方了解到,女婴父亲韩某已因涉嫌遗弃罪被取保候审。

  6日清晨,嘉兴南湖区一名环卫工人在三轮垃圾车内发现一名女婴。东栅派出所民警王正宇接警后赶到现场,因距嘉兴市妇幼保健院仅几百米,便抱着孩子赶往医院,值班护士认出弃婴就是凌晨在该院出生的。经该院妇产科医生确认,女婴当天凌晨在该院出生,早产三个月,母亲还在产科病房住院。

  随后,王正宇电话联系女婴的父亲韩某并在医院对其进行询问,韩某承认遗弃女儿,称孩子早产,医生说要放在保温箱,夫妻俩都是外地人,目前没工作,负担不起医药费。

  医院和路面的视频监控显示,韩某4时许将女婴从医院抱出,在附近来回步行,最后把孩子放进环卫垃圾车内离开。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早产女婴 垃圾车 遗弃

上一篇:江苏“白日闯”盗窃作案嫌疑人被抓 民警搜出金银首饰近200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