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花生说 | 施工围挡致上学难1天内解决 城市建设不能光靠媒体推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9-10 14:32: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花生说,今天说上学路。

  近日,有市民给花生爆料,反映西安市西二环金光门小学门口忽然开始围挡施工,导致学生上下学拥堵,暗藏安全隐患。

  9月8日,花生实地走访发现,原本通往学校的人行道和慢行道,因为线网落地工程施工,导致整个人行道和一大半的慢行道被围挡。早上7点半一过,送孩子的队伍和过往的机动车、非机动车掺杂在这半幅慢行道上,非常拥堵,而且非常不安全。

  经过记者现场和施工方,城管,交警三方沟通,在不到1天的时间内,施工方将围挡整改。待到9月9日花生再到学校门口时,家长、学生们正有条不紊的走在人行道上,早已远离了危险。

  首先花生要给如此迅速的整改进行点赞。

  原本还让家长头疼的上学路问题,在1天之内立马解决,说明不管是哪个层面,我们的城市管理者均有这个能力。

  但是花生觉得,保证这条上学路的通畅,不能光靠媒体推着前进,作为城市建设的管理者,也应该有发现问题的眼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化,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花生说 城市 围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