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质监经开分局开展机动车检验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10 13:31:02
[摘要]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检验机构监督管理和资质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质监经开分局对辖区机动车检验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检验机构监督管理和资质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质监经开分局对辖区机动车检验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

  此次检查重点对机动车检验机构的资质条件、人员能力、体系运行和机动车尾气排放相关标准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

  检查组强调,近年来全国范围内道路交通安全重大事故不断,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重大损失,企业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学习重大交通安全事故案例中机动车检验机构违法违规行为,要引以为戒,开展全员警示教育,进一步规范机动车检验行为,杜绝人工干预检验、错检漏检、不按标准、超范围检验等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做到以诚信立足,以质量取胜,科学公正的开展机动车检验,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分局还进行了“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宣传。

  检查组要求,一要做好“放管服”工作,切实维护好市场公平竞争的良好营商环境;二要服务检验检测机构高质量发展,让检验检测在经济发展中发挥好基础作用;三要强化监管,严厉打击机动车检验违法违规行为,服务好道路交通安全和“铁腕治霾”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78名优秀个人、10个先进团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