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走访宣传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10 13:32:57
[摘要]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9月8日,市妇联、市纪委、经开区纪委、社区等多方联动,深入社区一线,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走访宣传活动。
\
\
\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9月8日,市妇联、市纪委、经开区纪委、社区等多方联动,深入社区一线,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走访宣传活动。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家国两相依”“家风相连成民风,民风相融汇国风”“建设美丽西安,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是我们每一个家庭的责任担当”活动现场,孩子们兴高采烈的询问着家长什么是家风家训,每个家庭都有着自己独有的理解和方式。

  工作人员耐心的为群众讲解了“家风、家训”的意义,让群众更加了解,传统家训,是立家之根,立国之本,关系到民族的发展和兴旺,国家的强盛。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78名优秀个人、10个先进团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