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用了两个月 西安男子12999元买的华为保时捷手机开胶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9-10 15:19:41
[摘要]“1万多元的手机啊,何况,并不是人为损坏的,我觉得这质量也太不靠谱了。”李先生气愤地说。

1HzA3qcnCqLEwmMR.jpg

  上万元的手机用了两个月就出现问题,他有些郁闷。

  今年6月24日,西安市民李先生花费12999元购买了一部华为mate30保时捷手机,8月29日,他发现手机屏幕上方与中框位置脱胶,担心对听筒有影响,就于9月1日拿到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曲江银泰城店。原本想着在3个月之内,可以换新机呢,他没想到售后表态,只能维修。

  “1万多元的手机啊,何况,并不是人为损坏的,我觉得这质量也太不靠谱了。”李先生气愤地说。

news_fz_20200910152820_e0ee8c72ade5965b1de273de4d7f4e2fe4c7fff9.jpg

  9月10日上午11时许,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曲江银泰城店客服负责人说,李先生的手机出现的问题属于外观问题,不属于性能问题,可以给予维修,不能更换新机,客户不认可,他们已给上级反馈,走特殊申请渠道,看能否更换屏幕。客户还不认可,只能继续反馈。

  这名负责人说,如果是手机的性能出现问题,检测后确认没有私拆私修,没有进水,没有人为损坏,申请后可能会更换新机。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保时捷手机 开胶

上一篇:官宣!第十四届全运会2021年9月15日在西安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