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8月13日上午10:30直播带岗 将提供20余家企业2000余个岗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王昊 袁红 2020-08-12 19:49:20
[摘要]本场直播我们将带大家走进西电集团等多家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西电集团、微电机研究所、陕西省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华润万家、华为云、大唐西市、大兴医院等20多家重点企业的2000余个优质招聘岗位。

  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0牵手行动“职”为你——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二场将于8月13日上午10:30播出莲湖区专场,本场直播我们将带大家走进西电集团等多家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西电集团、微电机研究所、陕西省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华润万家、华为云、大唐西市、大兴医院等20多家重点企业的2000余个优质招聘岗位。

  本场直播带岗我们将带大家重点走进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西电集团”),这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高压输配电成套装备研发制造的中央企业,成立于1959年,主要从事由电源出口到末端用户电能传输配送相关的电力装备研发、制造、试验检测、工程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拥有全资、控股及参股子公司(单位)90余家,其中包括中国西电、宝光股份2家控股上市公司,4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实验室,4个国家级质量检测中心,4家承担进出口、国内营销、金融等业务的专业公司。

  目前,中国西电集团连续多年位居中国电气企业百强之首、中国电气工业最具竞争力十强之首,连续两个任期荣获国务院国资委“科技创新企业奖”,被评为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奖项。希望在这里你能找到自己发光发热的机会。

  此次直播带岗,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学科专业的求职者都有机会计入西电集团人才储备库,此外,西电集团还需要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法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等学科专业的求职者,公司提供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员工公寓、健康体检、员工餐厅(就餐补助)、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高温补贴、取暖费、降温费等福利待遇。

  除了西电集团之外,本场莲湖区专场还有微电机研究所、陕西省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老城根G-PARK、大唐西市、大兴医院、华润万家、华为云等20多家重点企业的2000余个优质招聘岗位,涵盖研发工程师、项目经理、医师、运营专员等130余个职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1000余个,正在求职中的你千万别错过。

  8月13日上午10:30,

  打开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莲湖区专场与你不见不散。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王昊 袁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电集团 微电机研究所 华为云

上一篇:【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去田间地头体验农耕 有兴趣快来报名 下一篇:长安号防疫物资专列开往米兰 3683万片口罩及熔喷布助抗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