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交警曝光16例高速上倒车行为 司机均被记12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1 09:45:0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11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2020年8月份,全省共查处高速公路超速50%以上严重违法72起,涉及本省车辆49起;查处高速公路倒车严重违法16起,高速公路逆行严重违法2起。现对以上违法车辆进行曝光。

  陕西公安交警提示,超速行驶是导致道路交通事故的第一杀手,车速越快,制动距离越长,当车速达到每小时100公里以上,安全制动距离至少需要100米。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您不要超速行驶。高速公路倒车、逆行极易引发严重道路交通事故。如果您在高速公路行车中错过出口,应继续向前行驶,在下一收费站调头,切不可倒车、逆行。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您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民警表示,高速上倒车、逆行将被处以罚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倒车 记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