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欲跳河轻生 民警5个小时搜救13公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1 10:45: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9月10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临潼区秦王二号桥上有人要跳河轻生。经过公安临潼分局及多个部门5个小时营救,最后经过13公里搜救,坠河女子被救上岸。

    西安公安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处警民警介绍,9月10日上午10时许,该所接群众报警称:秦王二号桥上有人要跳河轻生。情况紧急,人命关天。接警后派出所负责人郭海军高度重视立即带领所领导班子成员师永浩、所支部委员付北锋及民警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女子已跳入河中,由于河水较深,水流湍急,民警无法靠近。最终,经过车站、雨金两地民警及热心群众、临潼区应急局同志5个小时努力,沿河岸搜救13公里才将轻生跳河的刘某成功营救上岸,现刘某生命体征稳定,民警将刘某交于家属手中,已送往博仁医院救治。一场生死大营救圆满结束。

    民警温馨提示:

    生活中有顺境也有逆境,难免会坎坎坷坷,但生命只有一次!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产生的过激行为,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终身遗憾和伤害!这个世界有你意想不到的美好,好好活着,必定会收获到更精彩的人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搜救 坠河 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