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昨晚查获11例酒驾、扣车25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11 13:54:3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查处交通违法,预防交通事故,蓝田交警始终在路上!9月10晚,蓝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突击组织开展酒驾、面包车超员和货车超载集中整治,获11例酒驾、扣车25辆!

  蓝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9月10晚,该大队共出动警力50人、警车10辆,采取设卡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办法,在县城主要出入口、夜市酒店周边以及乡镇农家乐等酒驾易发路段,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大队民警又兼顾对货车超载、面包车超员等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重点违法进行查处。

  截止11日凌晨6时,全队共查获酒驾11例,其中涉嫌醉酒驾驶4例、饮酒驾驶7例,面包车超员4例,货车超载3例,扣车25辆,取得了良好的整治宣传效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酒驾 蓝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