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儿子被宣告死亡下葬前却复活 父亲气坏:医院连死人活人都搞不清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时间:2020-09-12 08:12:57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几天,焦作沁阳的老田可是悲喜交加,自己的儿子喝农药轻生,拉到医院抢救,医院也说了,人不行了,就在老田准备丧事的时候,奇迹发生了。

\

  一说到这事,老田可是气愤不已,8月17号,老田的儿子因为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就喝了农药自杀。随后家人赶紧把孩子送往医院,在沁阳中医院,医生进行了紧急抢救,直到凌晨两点多,医生非常严肃地找到了老田,说人不行了,赶紧回家吧,还给老田介绍了拉人的车。

\

  就这样,老田付了450元高价路费,用医生介绍的拉死人的车,把孩子拉回了家。回家之后,老田就忙活着找亲戚朋友帮忙办理后事,谁也没想到,中午一点多竟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

  孩子竟然醒了,坐起来了...

  这不是开玩笑吧,医生不是说人不行了吗?怎么会“起死复生”了?

  这真的是让老田喜出望外,儿子苏醒过来后,又辗转了多家医院治疗,现在已经基本痊愈。孩子病好了,老田看着这一堆晦气的东西越想越生气,就再次来到沁阳中医院,要为孩子讨一个说法。

\

  然而到了医院,重症监护室张主任表示周末医院行政人员不在没法处理这事,当问起老田孩子的情况时,这位张主任竟然说:“人活着总比死了强”。

  对此,老田气愤地表示:“找他们爱答不理,咋能这样说呢,耽误了俺十几个小时,他现在还不承认,他要是没说人不行了,为啥给俺介绍车把人拉走。”

  最后张主任在电话中表示,让老田周一再来找医院相关部门处理。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治疗 死亡

Top